學不會負責任
不會溝通
不成熟


我不想跟你起衝突
只是這次太過火
讓我有很不想干涉有關你的任何事情
但是
我知道
這不是我應該有的態度

情面上
我應該要幫你做一些事情
但是我沒有義務完全都要去做
我可以選擇不做
因為我不是跟你一樣的職務

你要認清
要做那個位子
就要有所犧牲
有所付出

要做這個位子
就要有點sense
懂得成熟
懂得負責任
懂得把事情跟感情分開

不是人人都要接受那些情緒



不然 為什麼要你來做 對吧

這段文章
我不是要用來指責誰
我只是想說出很多人與人 事與事
都有這樣的關係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