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極
我今天
恍然 恍然發現

我是這麼一個極端至極的人
開心 我可以開心到像個瘋子
亂跑 亂叫 亂吼 亂七八糟ㄉ事情 都做的出來
生氣 就是一ㄍ吃下炸彈ㄉ怪人
不管多好ㄉ朋友 都依樣
我生氣 別人竟說 最好離遠一點 不要靠近我
真ㄉ 我自己 也認為 這是真ㄉ
但 每當發飆ㄉ時候
總是 總是 總是 無法控制
無法控制到.............
想打人 想做一些奇怪ㄉ事情





這是.......



這是我嗎





但是
要我生氣 也是極為不容易ㄉ



希望
夏一次ㄉ生氣
永遠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