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太糜爛了
根本就是一個行尸走肉
不唸書
也念不下書
常常被阿密說
不過 根本不放心上
可是 想想
她說的不無道理
只是我真的不是一個有毅力的人
我需要一點目標
不要整天都無所是是
oh~
現在護理長又做我旁邊
感覺
玩的更兇
雖然很棒
但是感覺就是缺少了什麼
˙˙˙
我想
應該就是那份"穩定"吧
現在真是一個過度時刻
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也無心再努力往上爬
而週遭的人們
有些令我真的看不慣
又不能有所行動~
唉 真是的
說一套做一套 真是討厭~
如果是這樣
乾脆不要說
因為那些都是廢屁!



祈禱~上!推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