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班上在搞畢測
這  真是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
負責的人?
有負責嗎?
哈  不禁令我想笑
每天拖     
不知道你是在幹麻
自己不做  還要一直放在自己那裡
還說會做  會做  不急 不急
結果?
哈  又要讓我笑一次
拖   繼續拖
這個不行  那裡不行
不然你是要怎樣
畢業紀念冊是你ㄉ喔?
笑死人了
當初這ㄍ題目   我們已經很勉強的接受了
現在   阿你是在跩什麼阿
我不想對你發飆
更不想生氣
但是
你太誇張了
還有你身邊的某些人
ㄏ   
了不起喔?!
憑什麼你可以說別人不行做什麼?
憑什麼你可以指使別人?
憑什麼我要接受你的任性?
憑什麼我要對你和顏悅色?
這次你真ㄉ太誇張了!
你就等著看吧

畢測小組
也不是說我刻意針對你們
可是當初是你們自願的
那就應該負責到底
不可以因為你們內部相處問題
而撒手不管
在我的眼中
沒有其他藉口
你祇是不負責任而已
而他
就是自私!

旁邊ㄉ一些沒有很相關的人
我不知道是你們真的想做呢?
還是不想上課
抑或是想放多點自己ㄉ照片
甚至是到那邊混

所有ㄉ可能
我只覺ㄉ
你們太囂張了!
好歹
那是全班ㄉ事情
我們有權過問
你們無權隱藏

或許很多人有意見困擾著你們
那你們就必須聽取意見
進而改進阿
並不是
讓我們  眼不見為淨!
我們真ㄉ很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