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大家都沒去學校還是只有我
可是  就算我去學校  也是  睡覺 看電影 上網 哈拉 打球
看似很多  看是  其實是很無聊ㄉ
這兩天他們模擬考
而我呢  大玩特玩
開心開心

今天是2007 05 08
也是吃飯跟玩樂的一天
今天吃飯  在士林古拉爵
老實說
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他不好吃(其實只是很普通)
還是因為我們吃太慢 
都冷掉~
反正
我不會再去吃
但是   值得稱讚的一點
他ㄉ氣氛很不錯!
可以考慮去吃氣氛~~~
我們真的吃很久
大概3個小時吧!
oh my god
都在哈拉
對了  他ㄉ甜點很好吃   哈

接著
我們就搭著捷運
前往淡水
真是漫長ㄉ路
我不敢想像要我通車的樣子

到了之後
等著一宏ㄉ小摩

坐著他   我們踏上前往漁人碼頭ㄉ路程
原本
我以為 我有去過  後來發現  沒有耶~
很漂亮~
看著遠方陽光閃閃
涼涼的風   吹過我ㄉ裙子

走著
我們踏進電動玩具店

我真ㄉ不是玩電動ㄉ料
可憐˙˙˙˙

接著
前往淡大
繞著 繞著 看著我以後要待的地方
想著我要住的地方
嗯   很棒的感覺
走過一條條我不熟悉的路
踏過一條條驚險的路段
我的大學生活
是 精采的

接著
英專夜市
老實說  沒有什ㄇ令我有興趣ㄉ
因為我很飽

下車
逛著
看見了耳環
嗯    哪個好?
這個不錯
選了兩ㄍ

最後    它成為我上大學的第一份禮物
雖然   它沒有價值不斐
但是   它ㄉ意義無價
我會好好珍惜它ㄉ~!

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