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好想念當初的純真

以前 我的單純生活
曾經 我是個開朗的人
每天 無憂無慮 只會擔心書沒唸

但是 現在
我真的是空虛了

沒有目標的生活
我開始厭煩

打工 是好的
不過 也是費時的
要處理的 不只是工作上的
更是人際上的

不能對人有偏見
不能表達情緒
不能說出心理話
不能 不能˙˙˙˙

這 或許就是所謂的 社會化
可能在這裡已經是非常淡的
可是我還是會感到厭煩

我不想處理這類問題
雖然這是必須
能逃 我盡量避免

期待
我再也不會遇到另我心煩的事情

也希望
我會有一個嶄新的生活
在另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