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裝可憐
我最不喜歡軟弱的樣子
不要藉著別人說的話羞辱我
只會裝著很善良
如果你真ㄉ那善良 那麼單純
你會監視我 你會偷窺我 你會試探我

問題是  你真的懂我嗎
不  你不懂我
對事情不了解 就隨隨便便的批評我
我算什麼
每次我都容忍你 

不要只會說你容忍我 都是我在欺負你
就只是因為我很強勢 是嗎?

夠了 結束就夠了
忘記就夠了


不要再讓我對你產生厭惡

你如果看到  你心裡應該也很明白我在說什麼
你也不用再傷心   因為沒有用
也不用再叫別人來看    好來安慰你
 

不需要

我言盡於此  我極度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