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說你他媽的 我怎樣干你啥事
愛酸人喔 我只是不想計較而已
草 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
需要這樣嗎 我使不想說而已 不要老虎不發威 把我當病貓
我只是覺得你的做法沒有很好
連否決你都沒有
你在那邊叫三小 我真的被惹毛了
還跟人家說一些有ㄉ沒得

我真的不懂 人家怎樣干你屁事
如果你覺得這樣好 你可以學習阿 幹嘛在那邊說
如果你覺得不好 你可以直接說阿 不要酸阿
還在人家背後說一些有的沒的

自己都不做 還在那邊叫

草枝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