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當睡一漸醒的時候 我想起來今天要去打牌
好久沒有打牌了
所以心血來潮 打個幾圈好了

路上考慮吃什麼
我們都還沒吃早餐 就吃早午餐吧
我吃泡菜牛肉套餐
還有吞了兩本雜誌
不得不承認FHM真是好看 ㄎㄎ

後來就跑到"ㄚ蛇"家去打
因為我也不知道綽號應該叫什麼
就學別人叫吧

他家真是養老聖地
好山好水鳥語花香 還有老貓
很有養老氣息

後來就開始打
主場優勢 真是不可小覷
怎麼打他都怎麼贏
害我們其他三個人都˙˙˙˙˙˙˙

可惜他要去上家教
不然我還想玩旋轉泡泡球呢!

接著就去吃傳說中百年牛肉麵店
結果發現他是民國32年開的
百年老店不需要這樣騙的吧

我吃珈哩牛肉
ㄎㄎ 沒什麼肉耶= =

因為阿蛇他要趕著上家教
所以我們就坐捷運回去了

到淡水站 我們竟然會做錯公車
對我來說真是天打雷劈ㄚ~~~~~
後來就走回淡水站 還好走的路上遇到紅燈以及忽然跑過去的淡大北門
就回家了

值得一提的是
去一次調酒社只要100元 而且下學期有機會當幹部
交七次就可以 我怎麼計的上學期八百哩?
還是聯調酒社也有女生的優惠?(這世界怎麼了 哈哈哈)
ㄎㄎ 這是什麼奇怪的企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