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真是無聊透頂
每天只有課本陪伴我
都沒有一點有趣的東西
真是令我好受不了ㄚ

所幸在考完微積分的時候
我就計劃了一下
之後要去玩樂的地方

好多 好滿 好開心!
希望星期五的憲法跟英文這兩顆廢物快點考完
我就輕鬆似神仙了

也就是我玩樂的開始!


最近在路上
真的很養眼 淡江型男帥哥可真不少 呵 別罵我花癡ㄚㄎㄎ

神ㄚ
你就在這兩萬七千個人中挑個帥哥送給我好不好ㄚ~~
好不好馬~
不回答就視同意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