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做了很多以前都不會有人跟我一起做的事情
去了不曾去過的地方
聊了沒有人跟我聊過的話題
很多 新的

或許 我就是喜歡新鮮感
這 不是喜新厭舊
只是舊的對我來說太熟悉了
而或許
我需要的是生活中的一點點衝動 一點點刺激

這才是青春!

每天在書裡 每天坐在教室裡 每天躲在房間裡 每天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樣我不喜歡

我喜歡嘗鮮
做新的事情
聽新的歌
聊新的事情
雖然老故事依然在我們口中流傳 但也不能天天說吧˙˙˙

最近我也在計畫暑期
美由想環島
ㄚ捲(哈)想打工 我也是
小大一要去台中
球好像要出國

婉綺要回桃園
姵絜要在台北 (好像)
˙˙˙˙˙˙˙˙˙˙˙˙˙˙˙

打工就有我忙碌了= =
現在再考慮做哪個好 ㄎㄎ
太多叫我去了 ~ 呵呵

希望這也會是一個有收穫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