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不是像我們看到的這樣
她總是參雜著很多不同的成分
因為許多不同的關係
造成
這些關聯之間
有著很微妙的變化

或許 我們可以這樣說
這都是人的本性造成的吧
很難很篤定的說明白
但是這種感覺
我想人人都懂

有些人 很單純
做一些事情 不會想太多 很衝很敢
我們可以判定她 經由兩個角度
一 夠單純 很好 二 夠白目 很機車

一樣的一個人
我們可以很客觀的 把它分成兩種給人的感覺

一個人 不會只有一種個性
一個人 不會對每個人的態度都一樣

因為對人的方法就是
你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不是嗎?

我個人還是偏好直來直往
雖然會讓人覺得很機車
但是
我不想 想太多
或是在檯面底下的小動作

這些小動作
傷害 會遠高於那個很機車的白目的直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