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要兩個小時的說明會
結果30分鐘就結束了
真是˙˙˙

後來就到處亂晃
跟cc聊些暑假的事情
跟oliver聊很多有關頭髮很油膩
或是暑假要做什麼事情
尤其是我一直把誰哪一週要去澎湖或是綠島搞混~

天氣很熱
非常熱
我不愛悶悶的夏天
我enjoy冷氣狂吹的夏天

後來就躲到地下街
逛逛
找吃的地方
找洗頭的地方 ㄎㄎ

接著sogo復興館
到roxy 被店員推銷 就買了= =
實在是太容易動心啦~
雖然那件真的很好看耶!

去看bikini~
好想要 好想要

可是我怕我買了也不敢穿= =
哎哎哎哎哎哎~~~~~~~~~~~~~~~~~~~


接著跑去碧潭
碧潭變了
人也變了



吃吃喝喝
嘻嘻哈哈

小鯨船 在水上悠閒著
月光很亮 我的心也很舒服的享受這股悠閒
微風 耳語

這種寧靜的享受
是我多久沒有體驗的

就是有某人潑我水
破壞了這完美的感覺= =
呵呵 我的左邊褲子濕了
上岸之後
找尋吃飯的方
看到有一家店 門口寫著
副卡啦ok
興沖沖的 進去了
點餐 休息了一會兒
一群人 西裝體面的 近來了
開始開會= =
整個破壞了我的kalaok計劃

我們不想加入這洗腦似的開會
根本就是比較高級的newskin而已
所以就快快的結束晚餐
踏出這家店

接著踏進豆花店
又是一群有點宅的宅男的對話
我不禁反省
是我太不宅不應該
還是我根本不需要加入這宅宅行列呢? 還有講台語太快 我根本聽不懂

吃完豆花
回家囉

回家之後
有點累
一樣的 聊聊天
我累了

想想
今天我早上六點起床
是因為我流鼻血 不是因為其他原因
回籠覺睡到七點
被挖起來吃早餐 聊天到十一點
十二點準備出門


難怪我今天特別累~
不過很充實啦
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