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悶
是我此刻的心聲


很多事情
都還沒解決
有的是 還沒去解決
抑或是 無法解決

一件件的事情
擾亂著我

我什麼時候可以放輕鬆
我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
是時候
面對我的過去
我是跟面對?
不過一開始我就先迴避了
現在呢?

一直一直
在我腦中浮現 眼中顯現
是什麼 一直在我身邊
我曾經不在意 曾經不想記得 曾經已經忘記
但是
你要來撥動我的心湖
我其實
也不知道如何面對你 你知道嗎

對於另一個 我對於你 沒有很多的記憶
只記得 你多次想要認出我
我 並沒有給你一個你想要的回應
而是迴避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事情 人與人
是很難畫清界線
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我們都應要多加幫忙
有事情說開來都很ok
因為我們是朋友 而不是很制式化的同事
壓力很大

這不是我們想看到的結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怎麼看你
我要怎麼看他
你們要怎麼看我們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