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想個惡魔什麼都不管
可不可以像個天使什麼都要管

累死別人
累死自己

常常 我會覺得 我何必多管閒事 然後惹得一身腥
有時候 我不想去理會其他人的想法 看法 想盡力的去做自己

但是 我做不了多久的自己

有時候 做自己不好
有時候 卻很好

我喜歡輕輕鬆鬆的生活
沒有什麼漣漪

只要偶爾一陣大大的波瀾
就足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
有人說我很怪
我說
是 我很怪
而 那又怎樣呢?

我喜歡直接 有話直說
我喜歡輕鬆 一個人也很好
我喜歡舒爽 不要一直黏在一起
我喜歡空間 可以偷偷的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