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垃圾
恨死你了

__
這件事情 發生在聖誕夜
聖誕夜 沒事做 所以打掃家裡
很多垃圾 所以要拿去倒掉
因為太多垃圾 所以先拿到樓下去放著 等待9:30垃圾車的來臨

一通電話
"要吃飯唷~"

我去吃飯了 一起吃一頓飯
開心的一頓飯
是石來運轉  溫暖到我心底的火鍋

沒料到
我忘了垃圾
他就倒在原地 等待我去倒他
結果
有人去倒了

還有
送我一個東西
價值4500的東西
是 罰單
我第一次被開罰單 竟然是這麼 這麼嘔

好吧

我還有得到一個很大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