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見面
本來以為可以暢談以前 現在的事情 心情

但是
事實上並不是如此
是不是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你還沒走出你所畫出在你心裡的那個世界
還是因為你沒有接觸人群
沒有接觸社會
沒有碰碰看新的環境  心的人群
還活在過去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插入話題

在兩三年前
我就聽過你說一樣的話 一樣的八卦
現在 我又review了一次

或許是我記憶力不佳
我都忘了誰誰誰跟某某某怎樣怎樣的

不過
就算我記得
我也不會去說 不會去談 不會去批評

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相同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