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__

關於那個魔咒

會不會逐漸蔓延

__

總總的生活不順遂
攻擊著我
只是 我孤軍奮戰著

該怎麼辦

我最討厭選擇了
誰可以救救我 誰可以幫幫我 ?

我需要心理醫生  或是  酒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