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每個時候 每個晚上
我都好想有一點點空閒時光
可以讓我發個呆  想想一些屬於我己的東西

可惜
這種機會並不多
我們總是會有做不完的報告 考不完的試  接不完的電話 談不完的social
有時候
我也會厭煩

這樣假的生活
竟然就是我學生時代的純友誼生活
不是吧....
還是人都變了
沒有什麼是真誠了

大家都有目的的行事
只為達到結果


有時候阿
我總是會想著
當我30歲的時候
我到底會記得些什麼
我會怎麼看待我現在的這些時間

是該開心 還是後悔
然後再說著 早知道......


是這樣嗎?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