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新增了

好像有點灰塵

最近是畢業季節

感觸有一點

感傷卻多一點

實驗室的這群好伙伴

伴我度過這些難熬的日子

阿鬼  是我最帥的學長  ~

猴子  是最照顧我的學姊

摟雷  是最懂我 最愛跟我玩的學長

阿鵬   有問題問他都匯交我的好學長

小曼  天天的很可愛 卻也很貼心的學姊

momo 很可愛腿很長什麼都可以聊的正妹學姊

嘘噓  說話直接了當我喜歡的學姊

雅涵 很可愛很愛吃長的跟我很像的漂亮學姊

雖然我平常總是哈哈哈哈的大笑

其實你們的離開

我也很難過的~~

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