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所以要坐捷運去囉~~
(李杰 你那是什麼臉? 哈哈 酥酥  你的牙齒偷偷跑出來囉~)



當然還有我自己囉      今天好冷唷 手都像冰塊一樣˙˙˙˙


因為李杰好餓好餓 所以我們先去吃東西啦~~
還好選了這加空氣新鮮的店家
可以開開心心的吃一頓飯~


請欣賞我們的鬥雞眼鬼臉   呵呵


還是正常的好看 哈哈 


這是烤麻糬     應魚酥要求 我們大家都吃了一個唷 我覺得吃起來像是蘿蔔糕  哈哈 


它可能是覺得麻糬不好吃吧 哈哈


吃完就要翻一下白眼跟吐舌頭這樣嗎   哈哈


瀏海  瀏海炸開了              不過我覺得蠻好看搭~~

兩個人硬是要擠進來    它們的動作都好像老鼠 哈哈


超可愛戴眼鏡搞笑
準備動作要開始囉


你說可不可愛呀~~~哈哈









好煽情 哈哈   (為什麼要閉眼睛 ? )


魚酥準備要下鍋囉!
你喜歡吃清湯 還是鴛鴦?
我喜歡 鴛鴦
李杰喜歡 清湯


蝦子   一隻蝦子  
被我吃掉啦


它在模仿某正妹做的噁心事情




好歡樂 好歡樂的炒冰~~~





吃完準備要去逛街囉






吃完飯 逛完街 就是要來跟菸~



我的可愛戰利品 可愛啦啦啦啦


趕著回去的捷運
大家都用衝的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很開心  很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