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感謝
我身邊一群好朋友
總是這麼貼心
知道我在想什麼
陪我喝喝小酒解解悶
我要說什麼呢? 愛死你們了 ~
記得 have a good nightㄛ

也要謝謝帶我出去兜風的人 哈哈
雖然原本是我ㄠ你陪我去
結果最後是我陪你去耶~~~

到那些熟悉的地方
看到曾幾何時是我所站的地方
突然有一種 特別的感覺
我說 一群人的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你說是不是
除非有其它的需求啦~~ 科科

兜兜風 我心情真好
還有幾個朋友的朋友
聊聊天
再來一瓶可樂娜 是享受

不過緊接著是疲勞

真的是有點累˙˙˙˙

回去的路上我也不知道睡著幾次
醒來幾次
差點掉下去幾次
抑或是用我的下巴頂了幾次 呵呵


謝謝12/24號
謝謝火鍋
謝謝啤酒
謝謝蠟燭
謝謝安全帽
謝謝簡訊
謝謝電話
謝謝msn
謝謝聖誕糖果 謝謝你們


愛死你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