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又溫暖的下午
真是一個慶生的好日子


搭上捷運去東區玩樂


所以說
自拍也是在所難免的


芙蘿拉拉拉拉~~~
我們吃晚餐   還有蛋糕
好好吃唷~~~~吃甜時我心情就是非常的好~~~



今天有誰一起吃蛋糕哩?
魚酥 葛格 阿瑞 李杰 李世偉   

當然還有我呀~~


好開心  吃得好飽 所以要到廁所去休息一下  順便又是一場自拍大戰   哈哈


這是我們在裝煽情   哈哈
很有fu吧~科科


裝可愛我最拿手啦 ~!


裝娘泡
當然 魚酥不用裝 很像


蛋糕很好吃唷~~



來 吃一口











好好吃唷


我咬著檸檬 
嘴唇好酸~~ㄏㄏ




葛格 李世偉     你們的表情好陽光


吃飽就該恍神~






吃飽拉 要開始玩了


外面好冷好冷耶
要穿多一點衣服唷~


還有謝謝友來參加我的生日趴踢得好麻吉
點名一下  哈哈
微醺 微醺朋友    你們真的超嗨超可愛的 還有你說西語我聽不懂啦
正男 KITTY  你臉好紅唷  你好害羞唷~~
TO TO   我會接受你的邀請去吃義大利麵的~~
小鬼  你會不會太嗨啦 還有謝謝你被遺忘在公車上的禮物
阿瑞  你變滄桑啦   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魚酥  你真是太好啦 原來我在你心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呀
李杰  謝謝你這麼照顧我  你真的是太好啦啦啦
李世偉 謝謝你永遠都是會逗我開心 還有分享心事
Shown 每次都麻煩你 你人超好啦 祝你不要被32 大學七年之內讀完  呵呵
葛格 我們都是壽星  祝你把到一打的妹 
以及一大群無法前來的朋友們



今天我好開心唷~~~
雖然   大部份的事情我不太清楚  哈哈

祝大家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