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展覽
有別於往年
這次我做的工作不一樣

有新的感覺 也是新的挑戰 還有新的收穫

感覺這樣的打工 才是有收穫的打工 不只是金錢上的收穫
還有能力上....呵呵
其實就是sales的販售能力
很多新的技巧 是我這次所學習到的=)





謝謝micheal以及所有幫助我的主管們=)
永遠都會在後面送喉糖還有礦泉水給我們

還有我的夥伴們
總是安撫我那種賣不出去的失落的心
還有跟我一起看正妹 討論帥哥
我愛我的夥伴們=)



這次的消費卷展
就在我賣出好多翻譯小子之下結束
翻譯小子真是越看越可愛耶!
哈哈


請大家支持  英業達 翻譯小子    還有   Dr.eye   

科科  這不是廣告文~~

期待下次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