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其實我覺得沒去考試還好
可是我失去了可以在你身邊的機會

我深深的覺得可惜
所以
淡江阿!
我是非上不可了!
(都已經被叫學妹 怎麼可以沒上勒!)
經過這些日子
我發現了很多我不曾注意的事情
也讓我體會到很多
我們
就像是化學平衡一樣
都處於不平衡的狀態
可以正反應(積極 努力)
也可以逆反應(消極 失志)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目的只有一個
化學平衡 是一種自救的反應

可是 這時
天助自助者
你都放棄自己 那沒有人幫的了你
現在我正在找我的天
我已經努力了
只差 她幫我推一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常
看到其他人
會想跟他們說一些話
可是
又覺得自己太多事了
很想說
每次都很想說
但是
大部分都收回了

說了
對她有用最好
最差的是 說了 她反過來咬你一口
有時候
我會不看人家立場
說一些有點傷人的話
但是
我都是誠心想幫助 想給些建議
絕對不是要傷害人的心

很多人都說我很直
好心情 壞心情
都掛在臉上
我 真的就是如此阿
我不愛虛假
我享受真實
雖然 大部分人 都喜歡生活在虛假當中
但是 表面上的快樂
好嗎?

有人說我是內心男生外表女生
恩 我有點這麼覺得

可是
我事實上是個女的
常常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還好我有我的麻吉團~~~
我愛他們
我超愛他們!!!

做自己 好自在~
希望看到我說的人都可以變成一個真正的自己
也可以 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