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準備自我介紹
不過
結果 不必

我是一號
一進門 系主任--阿伯<他本名叫王伯昌>
至於阿伯這個名子
是從助理那兒聽來的
剛聽到 我還笑了一下
回到剛剛 一進門
她就說 喔!你是再興中學的阿!
我說 是阿
接著 我發下我的資料
開始問˙˙˙˙˙˙˙˙˙˙˙˙
這邊 那邊 中間
一個 又一個 接連不斷
有些我答的還好
有些我不太會
記得
他問我嗜熱菌的運用
我說 我想一下
阿伯 馬上說 好 那趁這時候問別的
搞的我頭昏腦脹
絲毫 沒有喘息空間~
不過
系主任(阿伯)問我
如果上了會來念嗎?
這句話 我超愛的
我馬上回答 會
阿伯問了比較多我私人問題~
比較少化學~
哈~~~
她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