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累又興奮的身體
到了嘉義 朋友的朋友家借宿了一晚

一早就往南端邁進

第一站 高雄 dream mall
這裡 沒有來過
還不錯 就像是比京華城還要空曠的mall
一家逛過一家
買了可愛小婉綺的生日禮物~~
好可愛的大象~ 還有他喜歡的綠色包裝

接著
一直在路上看到疑似畢業旅行的隊伍
一行行
一陣陣
有著學生的味道 還有學生的相貌

接著 就到了屏東 墾丁
開始尋找我們的民宿~
找了很久 很累
最後終於找了個地方定下來

晚上 就是逛逛當地的夜市囉 墾丁大街


很熱鬧
連民宿的老伴都覺得今天很多人
因為11月是淡季 沒想到 這麼多人
應該是搭著海腳七號的順風車吧





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應該是環境的影響
就算是淡水老街也有一樣的東西 我也會想要在那裏買
海洋的味道 一陣陣的吹拂著

還有看到龍祥

呵呵 本人沒有這麼胖~

接著就到沙灘去聊天
結果
竟是一場不分友情愛情的 真心話大冒險
=)

隔天早上
就去玩了GO KART
小型賽車
我真是超超超虛的
原本我以為我是沒有玩電動的天分
沒想到 真實版 我依然是撞了牆壁 還有一次包包飛出去= =
我想 經過這場教訓 我不要開車好了

接著
就到一個有點高度的地方




接著到了有一些食物的地方
哪個地方 有一座吊橋
應該是個景點吧


之後我們去吃小杜包子
有經典的包子歌
還有泡泡
還有一大堆的人
還有掉在地上好馬比較前面的號碼牌






等了好久唷
但是包子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