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要考儀分
所以我早起了
先去吃早餐 好好的衝刺這個上午

吃著早餐 突然 有種空間時間的感嘆
看著人來人往
拿著厚厚的書的學生
提著公事包的上班族
圍著圍巾的早餐店人員
帶著孩子的媽媽
坐在這裡吃早餐的我

想想
幾年後 他們會變成什麼樣子
街道會改變嗎?
商家會換嗎?
小孩子會變成大人嗎?
我會變成怎麼樣?

吃著我的薯餅堡 熱咖啡
想到這裡
突然沒胃口

這是一個如此令人害怕的問題?

幾年後 我會變成怎麼樣?

會變成我想變成的樣子嗎?
還是 一成不變的漂浮在這個城市裡


我起身
走向自習室去了
還是念書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