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店裡

不經意聽到這首歌

很......傷.......

不過 這也是某些人深藏內心的痛吧



不是不想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編曲:胡彥斌

唔~~~~~

#不敢面對妳說起 實在是不得已
 這是我藏在心裡的秘密
 喔~~(唔喔喔~~~)
 因為妳明晚就要離去
 想要說卻沒勇氣
 只能把它痛苦的回憶
 感情請便就這樣活下去

*不是不想對妳表白我的心意
 不是不想對妳說我愛妳
 也許這本是場沒有結局的遊戲
 讓時間來沖淡記憶
 不是不想對妳表白我的心意
 不是不想對妳說我愛妳
 我會永遠把痛苦埋藏心底
 把它作為我 對妳永久的回憶

喔~~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