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
跑到大學城去
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要吃鹹水雞來解決晚餐
後來球想吃豆府花城 就跑到後面去

經過在賣把ㄅㄨ的攤子
我心動了


後來
我就去買三球來吃
紅豆 香草 另一種忘了
好吃好吃
我就坐在豆府花城外吃著把ㄅㄨ
ㄏㄏ
好好吃 很綿密~

後來
我們就不知覺的search了起來
買魯味的 不錯

接著
沒想不到的事情 發生了
賣把ㄅㄨ的老闆
竟然對我揮手
叫我
''這裡還有一點點 請你吃''
我受驚了~
我說不要 他好像不給我不行似的~
後來 我接受了他的好意

我發現
後來給我ㄉ那一球 比原來的還大~

當我吃掉最後一口時
有一個女孩問老闆 ''都沒有紅豆的囉?''
老闆說''賣完了''
我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