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能諒解
妳的嘴巴 真的非常不乖喔


其他的就算了
也許是因為你要找台階下
或許你是因為不知實情而如此
可是呢
明明很簡單的事情 妳就是要搞的很複雜
何必呢 又何苦呢
妳可以不說
我就當做沒看到
如果你真的要說
請妳 麻煩妳說一些事實 好嗎

我知道 這樣也許對妳是殘酷的
因為 這是妳的習慣 妳的習性
要怪 就怪我沒看清人性

看清妳

而我 一步錯 踏入妳的世界
步步錯 掉入妳推進的懸崖

妳這樣的樣子
是否是為了討好另一個人 而在表面掩飾起來
我 沒有穿透鏡 看不清
就算有 也是 看不透
妳的心 厚的很透明

現在
我不恨妳 其實從來沒過
我只是感到可悲 可悲
可悲ㄉ是 又會有另一個人
因為我 妳
而受傷害

我不想這樣 但是
似乎是命中注定的 改不了
現在的我
也只能期待 他懂我再說什麼
能夠 諒解我 做下如此傷他ㄉ決定
我很想改變如此結果


懂不懂 了不了



期待我早點想出這個方法
我才不會太過於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