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早就出們了

要去考試...
所以我就一起去了
先到行天宮去拜拜~
後來就在長榮前面等到八點
姐才可以去考...
看到了很多人
各有各的特色
恩     我想  我不會有要去考的一天

後來
我們就去關渡宮拜拜
其實是因為在考試前有去
所以今天是去還願的

這個廟是我看過最妙的廟
他有編號
從1~10
順序從頭拜到尾
還蠻有趣的
裡面有兩個"神洞"
聽說是因為要蓋廟的時候
才挖出來的
很神奇!!!
離開前
買了鐵蛋與鹹蛋  雨真的很大

接下來
我們就到我的學校
我現在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的學校!
那就是  淡江
到裡面   晃了晃
很多人  可是今天是星期六耶~~
怎麼會這樣勒?!

我也不知道

後來
到三芝去
路上沒什ㄇ人
很多田!
後來我就睡著了
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後來
就踏上歸途

今天
跑了很多地方
也發現
我家到淡江要3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