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行程
空空的計畫

很諷刺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每天都想著要做什麼
但是
自己卻虛度了大半光陰

只因為 不想獨自完成
我 就不能再獨立一點嘛?


今天
不知道是我多想 還是多心了

就是覺得他對我不爽
我不知道原因
但是
我知道在他面前 他不會給我難看

或許 是看在他的面子上
可是 我的感覺很差

有事 就說出來阿
何必 悶在心裡

如果你真的不說 那你就沒資格不爽
真是令我覺ㄉ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