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獨自一人的準備拔牙

診所的們還沒完全拉起
但是我還是闖了進去

我有預約 我要拔牙 我說
好 醫生可能會晚一點 護士說
喔~好吧 我說
那我可以吃早餐嗎 我說
可以 不過最好快點吃 等一下就不能吃囉 護士說

等著
也轉著遙控器

我正在看黃金傳奇
看的入迷
護士叫我去看診的椅子那坐
後來我就去照x ray
又回到坐椅那兒
護士發現我一直在看入口的電視
他就幫我轉到我最愛的__________________黃金傳奇
哈~


過了一下
醫生過來
打了四支麻藥
說我會弄很久 先幫小弟弄一下
又去幫另一個蛀牙小弟看診~
真是麻煩


過沒多久
醫生回來了
我的左臉早已失去知覺

開始~
我的左下智齒
拔了大約一個半小時
用了無數工具
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沒有麻醉會怎樣
簡直就像是在猜房子阿~~~
縫了兩針 把傷口逢起來~

之後
五秒一過
我的左上邊智齒
竟然不費工夫的
被醫生摘下


後來
我就把我的左上智齒帶回佳作紀念
因為左下方的已經碎裂~~~

我要把他作為項鍊~
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