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
過了一個學期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我拍了42本相簿 
我認真的念了普化微積分
我的認真應該會讓我all pass
我想過我以後要做什麼
我認識了新的工作
我認識了新的地方
我玩了我想玩的
我做了我想做的
我認識了一群超級好朋友
我更加強了我的交際能力
我也學會了 怎們辦活動
我也在訓練我的脾氣


雖然 有些事情是遺憾的

人生 會有遺憾 必然
只是  要更把握
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


2007年  我很充實!

希望我的08年 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