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很忙


一早 大概太陽已經到了60度的天空
我醒了

翻翻借來的書 
整理自己一下

查查怎麼去目的地


急急忙忙的出了門
到了市政府
到了新光
到了那個專櫃
只是好像太早了

就悠閒的先去逛了一下
看到想要的衣服
想要的鞋子
還有    玩具
現在的小孩超好的 
玩具都很精緻 害的我也想買

後來跑到外面去吹吹風
又有人來搭訕
這次他的藉口 你的耳環好特別 
瞎!
沒說啥 我就進去了
到了專櫃作了該做的事情
跑到了外面等我已久的小黃
帶我到電玩展的工作說明會去
大家都到了
我是最後一個
很糟糕
只是我動作很快  

分組  我是手機電玩
根本就是來玩的

原來 被逼著去玩 也是很痛苦的
玩了20多分鐘的大富翁 梭哈 恐龍(忘了) 
就離開了

一整天整個就是急急忙忙
本來還想去逛誠品
真是的
我好想去逛誠品
享受那邊的優閒

只是    打工也是重要的!

加油!純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