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了好多圈
到最後回到原點
還是一樣的 結果
可能這不會是最終的結果
不過我認為這會是種不斷的循環
開始會想
開始想這樣的我 對嗎
我在追求什麼
我在妄想什麼
我在玩弄什麼
我在浪費什麼

到了一開始的狀態

曾經的你 曾經的我 曾經的他

是什麼?

我應不應該放慢我的腳步
重新選擇我該的步調
還是
我已經深陷泥沼
無法自拔了?

或許這也是一種躲避的心理

因為我害怕
所以我會找一個情況讓我不會這麼害怕
但是因為這樣 更讓我掉入另一個漩渦

害怕是什麼 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