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忽然醒來的早晨
原本點懶得上資概
但是某人需要我去幫她簽名
所以我還是去上了 而且還是意外的早

走下樓
遇到數學系某學長
我得到一份早餐 做為我早起的獎勵
這叫做早起的美女有早餐吃 哈

後來去商管 結果們還沒開
又遇到小婷
沒事做 所以去7-11
我最不會選擇了 當我覺得都差不多的時候
挑了很久

結完帳
踏出門 走了一步
驚險的事情發生了
我踢到一隻從我腳上跳過去的青蛙

有沒有這麼巧?
他一定是太愛我了
所以朝著我的腳跳過來

只是我踢了他一腳
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怎麼樣= =

希望他安好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