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校長杯的比賽

就到總圖去看書

在這之前
先到水源街去吃中餐
走了一圈 發現店都沒有開
所幸我就買了一杯comebuy來喝

後來我就高高興興的提著我的飲料
走進飯店般的總圖大廳
正要刷卡之際
有個男的叫住了我
說道 同學 飲料不可以帶進去喔
我傻
他又說道 那 放我這裡好了
我驚覺不對 向櫃檯方向走去
疑惑的看著他 我說 放這?
他好像很想要那杯飲料的樣子 說道 對 我保管
我又傻了 遲鈍了一下
說 ㄜ 那我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我就去跟總圖前面的看書小妹共進下午茶
路人不斷用異樣眼光看我這
不知道是覺得我很怪
還是覺得小妹很正˙˙˙˙˙˙

過了一下
我發覺我真的喝不完
就藏進包包裡 快步衝進去
還好沒有又被他叫住˙˙˙˙

下午遇到老鼠
聊了一下子
發覺某人與某些人真是他媽的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純純 的頭像
    曾純純

    Grace*純純

    曾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